你跟朋友处的不好,人家看到还愿意交你这个朋友吗
书迷正在阅读: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囚笼与黄金花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一剑一世情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白日梦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驯猫勇者 , 爱的时差
我们家做外交的,就是没听说过〝仇日〞或〝反攻大陆〞有什麽好处。 例如你跟朋友处的不好,人家看到还愿意交你这个朋友吗。 我身为人,喜欢广结善缘的人都不会喜欢与人为恶的,有时候人家想对我不好,我就默默地让人家对我不好。 对人为恶,或者是外交上和人不休兵,一方面是没有朋友没有国家肯愿意自动来交朋友了,就是因为你跟人家交恶,就没有朋友没有国家交谊,自己变成〝亚细亚的孤儿〞 我想所谓的〝霸凌〞或〝被霸凌〞有了那个〝恨〞字也是如此,我都不想心中带个〝恨〞才没有表示意见。 大家都知道台湾的外交策略不好,我们人跟人之间还要带着〝恨〞和〝霸凌〞吗。 那种生活真会让人觉得〝朋友怎麽一个一个地离开了〞 而认为有人在挑拨离间〝有小人〞而胡思乱想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