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封信
书迷正在阅读:本尊不是娘子 , 夏娃的训练 , 记忆租赁公司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凤凰安魂曲 , 德鲁伊少女 , 《摘星》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一路晴雨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我的100分男孩 , 随笔
给何乘风: 两周不见,过得还好吗?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麽时候,但也没关系,过得好就好了。 我退学了,不住学校了,虽然还接指导教授的助理,但基本上也不会回到学校了,顶多就是路经而已。 下个月要去日本找工作,之後大概也会在那里生活几年。 乘风,你也刚过26岁生日。祝你迎接更好的日子。 加油。 刘时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