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逆风发球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茶箍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若光沉眠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男妓李水 , 光雨云隙 , 反派即光明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德鲁伊少女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