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是跟人家有敌意才会这样想的
书迷正在阅读:今天我想来点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异兽仙途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情难断 , 园始缘灭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光雨云隙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
情也不需要如果有nV朋友在那边遮遮掩掩的 因为那个连一般同事的互相喜欢 或者是一般朋友的互相喜欢 都会解读是有敌意 那就是人家生病了 我跟那种人也没什麽敌意阿 谁会去在乎那种无厘头的事 我就常在街上嘲笑那些为了扮家家酒的事情而产生敌意的人啊 没病的人或病好起来的人 就是会跟我一样 〝我跟你连个敌意也没有〞 〝看不过去的话只是纯嘲笑而已〞 谁跟他们有敌意阿 我觉得没问题 我觉得快要跟人家交往了 讲那种破坏关系的话就是有敌意 就是谁抢谁的朋友之类的 就算人家装作没事我也知道人家生病了 没事 我可以大方的跟人家交往了 或旭这样大方的跟人家交往 那种人会想得更多更乱反而更好 本来就剪不断理还乱 不会踏出第一步去了解的 就不必怕如果有交往有怕人家之到的问题 这就是人家生病了对人家有敌意 我根本就过得很轻松